close

上一篇難得發了個發洩文反省文,結果居然大家都不能看,追根究柢的原因是那篇文章中邪的不支援IE瀏覽器

所以大家要看的話就去用谷哥或者火狐來看那邊文章吧。

最近身上扛了一堆專案,實在忙到不行,還被強迫喝到超好喝的杏仁茶,算是好事連連呢。

不囉嗦了,隨手亂打的文章,隨便看看就好,不用付我稿費的。

 

 

 

<全文開始>

檜木圓桌、帝露酒坊瑪蕾紅酒、高角杯。

很熟悉的好友,D。

 

他跟我說,他最近好迷戀一個女孩。

可是始終無法在一起,因為還不夠濃烈,還不夠沉,像這杯紅酒一樣。

在高角杯裡晃呀晃的,鮮紅的愛戀、肆虐。

 

「這種狂戀卻得不到的感覺應該怎麼形容?」D的眼神灰濛濛的。

「你呀...就像買了檔跌停板一樣,你已經被她鎖住了,想脫手也脫手不了。

看不見停損點。 看不見。 一直向下、向下沉淪。」我捻熄了說好要戒掉的煙,在菸灰缸裡。

 

「總有一天會漲回來的麻...總有一天。」D的眉間挑動著。

我啜了一口帝露酒坊瑪蕾紅酒,苦澀的滋味在鼻腔,迴盪。

 

肯定沒醒。

 

「你說什麼?」他疑惑的看著我。

「我說,肯定沒醒,這紅酒。」指尖下意識的敲打檜木桌。

那檜木香散發著莫名的...莫名的不知道什麼來著的想念味道。

 

「看不見停損點?或許吧!再這樣下去,心大概會被掏空,但我不後悔,真的!」

是的,愛情有時候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 

就像L的喜帖上,新郎的名字不是他一樣。

我們總是在遺憾中遺憾,明明可以抓住些什麼的,但總是少了點什麼、回應、反饋。

如果也喜歡,是不是也應該攤開掌心,迎接愛情呢?

 

我和D,相視而笑。

檜木桌、帝露酒坊瑪蕾紅酒

 

一只高角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35535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